close

CIMG1704 (1).JPG  

自然而然的 早上他來到辦公室時 我們會互道早安 並給對方友好的眼神 

我依舊處理著公司大小事務 只是周圍的空氣開始有了一些的變化了

一天八小時 總是看著他在辦公室和廠房之間來來去去奔波著

休息時間 老闆娘又拉著我 非要和他多聊個幾句不可

下班後 如果我沒有課 老闆也總邀請我和他們一起用餐 去pub 甚至去唱歌

如果有課 老闆也會等我下課後 再帶我們一起吃飯 聊天  盡可能製造我倆單獨相處時間

老闆知道他並沒有女朋友 也旁敲側擊的得知 他對我印象很好

老闆這下居然變身成了月下老人  真不可思議

敬二對我的態度始終是溫柔的  他的微笑 像是早晨的陽光 帶著淺淺的溫暖

我也能感受他用盡腦汁的想用中文和英文和我聊天

老闆也一直開玩笑問他 " Claire給你當女朋友好不好啊 "

(Claire是我工作時的藝名)   他只默默的笑的很開心

------------------------------------------------------------------------------------------------------------------

愛情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從一開始 只是個在工作場合遇到互不相干的二人

短短一個星期 我們的目光 不自覺的放在彼此身上  也許對彼此了解不多

但 喜歡的感覺 是無法用時間 空間 衡量的

 

在機器順利整修後 他也得回中國繼續外派的工作了

23 Sep

那天是陰天 下著雨 老闆要我一起去送機

驅車前往機場的路上,前座的你

我隱約能感受到你透露著不安及焦燥

微微的嘆息聲,不斷擺動向後回首

而在後座的我  心裡想著,也許這是最後一次嗅到有你的空氣了

我靜靜的享受通往分離路上該有的感傷氛圍

感受有你在身邊的不同的我

你們二個怎麼這麼沈默? 老闆忍不住開口了

他打斷了這凝結的空氣

我只好開始閒聊,這只是為了化解及掩飾我心中的那份憂傷

 

到了,你送他上去吧!” 老闆說

我和你下了車,

我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機場

你領了我到了國泰的櫃台

你告訴我這是機票

你告訴我幾點的班機

你告訴我你一定要在這個時間到達閘口

你領了我到了那塊將留下的人及要遠走的人分開的透明落地玻璃門

你對我說 " 我一定會再來找你的 , 我想再見到你 等我放假時 我一定會來的  "

我微笑點點頭 給你一個擁抱    

接著,你進去了

我可以從那道透明玻璃門清楚地看到你當時的表情

而我相信,你也把我的臉,我的心看的透徹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愛上了這個名叫機場的地方 

 

坐回車上 老闆對我說 " 他好像很捨不得離開 , 很焦燥 他一直想往後看你 想對你說些什麼"

我敷衍的回說 也許吧!

我很感傷  但我明白  也相信 他會再來找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