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1018.jpg

Black Valley --IRELAND  Aug 2010

 

嚴格說起來 我和Danny秘密的在一起了  他認為大家都知道了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我和他走的很近 只是霧裡看花  

由美也常盤問著我 但我始終沒有承認 

即使她在陽台看到我有時會靠在Danny肩上聽歌聊天

她只覺得我們比一般朋友要好 但我還沒把他當成戀人  

同時 由美也感覺到YS對我的心情 只是她不能確定

在由美心中 Y 是一個反反覆覆 無法對自己真誠的男孩

做一個決定總要思考著很久的時間

她曾報怨著 Y像個娘兒們似的 心思真是覆雜 一點都不乾脆

但是 Y很受韓國女生歡迎 很多女孩暗戀著他 

最終由美斬釘截鐵的對我說 " 我想妳是難以抉擇吧!!  你自己也搞不清楚 .

差別只在 Danny 很明確的向妳表白了 可是和Y一切都還那麼模糊  "   

------------------------------------------------------------------------------------

有一段期間 Y 心情低落 即便大家一同飲酒做樂時 都能感覺出 他的強顏歡笑

" gloomy gloomy " 他常自言自語的說著 

其實我們都了解 待在這個小鎮上 心情有一定的週期  每隔一陣子 就會發現其中一個人特別低糜

有的是因為生活一段時間後 失去了當初的目標  , 有的是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工作形態

有的是搞不清自己是誰 有的是因為孤寂 有的想換地方找點新鮮的事

 那麼 Y呢 ? 他只在日記中寫道

最近心情不佳 但他搞不清楚為什麼 他需要多一點時間來釐清

我也在猜 我也想弄清楚 於是有天我傳了封簡訊問他

”你最近到底怎麼了? 我好想知道 可以跟我說嗎? 

不要那麼憂鬱了好嗎 ? everything will be ok ..plz cheer up "

他只短短回我 " I think U know why , cuz we r thinking about the same 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