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1236.jpg

(Ring of kerry - IRELAND--AUG 2010)

" 你不覺得我們會是一對很棒的戀人嗎? "  有天Danny這樣問我  他藍色眼睛裡 流露著不安的期待

 " 你沒有一點點的喜歡我嗎? 你接受我的吻只是好玩而以嗎? "  他一連串的問了我幾個問題

我感覺快不能呼吸了  我說 "可是我還不太了解你 ,  我..."

他冒冒然的打斷我說 "  我也還沒有很了解你 但和你在一起時我很開心 我很喜歡妳  "

我沒有正面的答應 但也沒有否認   反正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就在這時我意會到了一件事  為什麼無法全然接受他 雖然我也有點喜歡上他了

原來在我的心中不知不覺的早已住進了另一個男孩 我似乎期盼著什麼  

--------------------------------------------------------------------------------------------------------------

在一次同事邀約到pub喝幾杯 我認識了 Y  和幾個韓國朋友

Y 瘦瘦高高 非常有型 這是第一眼對他的印象 非常喜愛找我聊天


因為失戀加上學業的壓力 暫時休學
他來到這裡 尋求另一新生活 自從認識這一圈的朋友之後
每個星期五晚上 便是韓國之夜
一桌的韓味 辣炒年糕 煎餅 食鍋拌飯 海帶湯 還有自我研發的怪菜色
大家喜歡天南地北的聊天 玩著韓國傳統的牌
有點像我們的撿紅點 只是他們是以花色配對的
當你有牌可以出時 請使出蠻力 略帶殺氣的打出
這樣才有氣勢 這明明是一個極無趣的遊戲 (真心話)
但靠著怨念 和殺氣  總能拼出點刺激感

我也教他們玩台灣的"心臟病" 這可是有趣多了
Y 總是害怕的喊著 真的要心臟病爆發了啦
尖叫聲此起彼落 心撲通撲通的緊張跳動

忘了從何時開始 Y 開始寫英文日記
請我幫他訂正文法錯誤的地方
我欣然的答應他了 如此一來 我們就不止會在周未見面了
他的日記中  更多了解他的心情
他的想法 他今天過的好不好
另外 他開始和我在同一地方工作了
每次從交通車下來時
他會望著我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再走向他的位置

有時大家一起看電影時 他會坐的離我好近
即便他看過了 但他仍堅持要陪我看完  

韓國教會的聚會結束後 他會帶著教會給的石鍋拌飯來給我吃

我們愈來愈多的交集

我們之間好像存在著一抹淡淡若有似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