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136_387626392681_539187681_3825221_8229761_n[1].jpg 

友誼 對在這裡的每一個人來說 都格外的珍貴  在異鄉討生活 特別容易感到孤寂

朋友是我們的精神支柱 朋友給的溫暖 讓我們勇敢的熬過每天辛勞的工作 

假日一同出遊 分享大餐 儲存快樂的回憶

我尤其珍惜和由美之間的情誼   第一次見到她時  並不覺得她是韓國人 反像香港人

一頭短髮 酷酷的  她不算是個熱情的人 但她總會主動和外國人交談 練習英文

有時又會沉默不語 這時不需開口問她 等到她心情好一點時 就會嘩啦嘩啦的講出來了

她的英文比一般韓國人好很多 她只愛 " 英式" 口音  喜歡 Placebo 的主唱 Brian

和 Justin 開始有了接觸後 就像是戀愛的小女孩一樣  心情起起浮浮

這個澳洲男人雖口口聲聲說 也喜歡她 可是對她總是時好時壞

一會兒熱情如火 一會兒視而不見  由美為了他 哭了好幾次

" I am so attached to him , I can't control myself " 她曾這樣說過

每次傳簡訊給Justin時 就會抱著手機不放 等著他的回應  但往往是二三天後

他們也曾相約出遊 但不知放了她幾次鴿子 

我曾苦勸她 一個喜歡妳的男生是不會這樣對待妳的 , U deserve a better guy . you know ?

她也總是反反覆覆  一下說要對他死心  一下又無法自拔  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

當局者迷 明知道愛不對人 可是仍抱著一絲絲希望 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

我只能在她傷心的時候 說一些鼓勵的話 陪伴著她

有一次她瘋狂到 call不到人 半夜零晨 跑到他家  而他堅持不開門

真為她感到不值 然而 也許這是她必須經歷的過程 我想有一天 她會明白的

 

-------------------------------------------------------------------------------------------------

自從Y 傳給我那個" I think U know why " 的簡訊後

我們仍維持表面的平靜 誰都沒有再提起

我猜想 他也和我一樣 需要時間整理自己的思緒

友情 和愛情  這個介線怎麼分 ? 

有天 Y 拿了日記來給我批改

他說裡面是一首韓國歌 翻譯成英文  他從手機放了這首歌 我一邊看著

我已不記得歌名了 只記得幾句內容

" 我有個秘密 不能對任何人說出口 , 我心裡痛苦掙扎著 是不是該讓這一切存在心裡就好呢?

心情高高低低 隨著你牽動 我想我已不知不覺的愛上你........."

這是一首告白歌嗎 ?還是只是純悴一首他喜愛的歌曲?

如果是你 你會怎樣想呢?

和我想的一樣嗎? 結局是另人震驚的

 

 這一首是Y當時極為喜愛的一首歌 大家一起學裡面的舞步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