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4.JPG 

(Taipei 101)

等待某個期盼的日子總是漫長又難熬  總希望能有時光機器

然而隨著12/31 再次相逄 即將到來  我卻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他的假只有短短四天 扣除來回搭機時間 與他真正能長時間相處 只有二日

開始計劃著帶他去台北哪理遊玩  開始翻起服裝雜誌 盤算著要如何打扮

要修剪什麼樣的髮型  要配什麼鞋 見到他第一句話要說什麼 我們會變得陌生嗎?  

而為了能與他更多交流 我更加倍努力學習日文

************************************************************

CX 406 on time

帶著緊張既興奮的心在機場引頸期盼他的身影 仔細盯著每個從閘門出來的旅客

搜尋我日夜思慕的他 當我倆四目相對時 嘴角不自覺的都向上微笑著 我們又見面了!!

計劃好要給他一個擁抱的我 還是不爭氣的害羞起來  只敢小心翼翼的拉著他的臂膀

他輕輕的握了我的手 感覺到他手的溫度 好似訴說著能再次見到我的喜悅

" 辛苦你了 那麼長的旅程 見到你 我好高與 " 我用生歰的日文對他說了第一句話

" 我也很開心 謝謝你來機場接我 " 這是他回我的第一句話

和他坐上了客運直達台北 已接近傍晚時分了 我們分別check in 了房間後

帶著他到了台北101附近逛逛及用餐  然後體驗台灣人的跨年重頭戲 101煙火!

可想而知 擁擠的人潮  人聲頂沸的現場歌手表演 他看了也直呼特別

也因為這人擠人的場面 使得我們緊緊拉著彼此  因為怕走失吧!

他說在日本也會有這樣的場面 就是過零點時 大家都搶著去神社祁求好運

感覺到他的疲憊 看完煙火 穿過重重人潮 我們終於回到飯店

個自回房休息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相隔數個月後的相聚 彼此有些陌生 然而對彼此好感 卻又是那麼的熟悉 

愛苗慢慢加溫  我知道他和我一樣 都是含蓄的人  珍惜著這淡淡的情愫 

此刻的我們  在彼此的心中  都是最特別的那個人   

CIMG1693.JPG   

(他家附近的神社 Jap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