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party night 大家總是很有默契的聚集在英國人Ross的房間

Ross是個極幽默又好客的好人  總會準備幾片有趣的電影供大家欣賞 

當然啤酒是不會少的  酒就像水一樣 對他們來說 這是必須品 

電影是沒有字幕的 加上Ross總會在一旁評論著 甚至把每個細節都拿來揶覦一翻

大家被他逗得笑的人仰馬翻的 加上酒精的作祟加持 不好笑的點也顯得格外趣味

雖然電影有些地方沒看懂 但看Ross說話表演 就是一場live talk show  

更是一齣活生生現場的喜劇片

這時電影 只是個陪襯  為我們這一群人的歡樂做見證

兩三部電影打打鬧鬧中 時間飛逝般在酒杯中流動

疲憊不堪的友人 紛紛回房休息了 由美也是  她提醒我別玩太晚 早點回來休息

此時 只剩我 ROSS 和 Danny 了 他們兩在一起 就是一場唇槍舌戰

永遠有爭論不完的議題  我只需在一旁煽風點火就行了

 不久後  Ross醉倒直接在地板上就呼呼大睡了

現在只有 我和Danny 還醒著 他一直都是坐在我旁邊的  他突然望著我

他說 " 我還很清醒 "    身體向前微微的傾斜 試探性的 吻了我一下

我並沒有拒絕 雖然此時此刻的我 還分不清楚對他的感覺

我並不討厭他 但也稱不上是喜歡

也許是酒精的關係 我無法認真思考 該不該接受他的吻

只是迷矇的看著他藍色的眼 他感受到我並沒有厭惡他的舉動

不知道接下來的這個吻持續了多久  但我想是我人生中 有始以來最久的一次吧

晚了 我累了 我得回去休息了~~晚安 明天見  我說

起身轉頭離開 留下一臉錯愕的他

 pic 1438.jpg

 Wicklow Mt. National park  Aug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